实训室管理制度

发布者:专硕中心发布时间:2021-05-07浏览次数:59

为进一步加强基地场地使用管理,更好地为各类课程、讲座、沙龙提供服务,保证会务管理科学、规范,特制定本制度。

一、管理原则

(一)所有实训室由基地统筹管理、统一安排使用。

(二)实训室使用实行事前申报制,向基地提前一周申请,由基地统筹协调安排。

二、实训室分类

按照实训的重要性和规模,实训室分为以下两类,以便合理安排使用,充分发挥实训室使用效率。

(一)A类:大型实训(人数在40人左右),在二楼召开。

(二)B类:小型实训(人数在10-40人左右),在一楼召开。

三、管理规定

(一)实训室使用过程中,应爱护公物,不得损坏桌椅,不得随意悬挂、张贴会标;随意使用、移动、拆卸室内设施。

(二)禁止在实训室内饮食、吸烟、随地吐痰或乱扔杂物、废纸等。实训室内应保持窗明几净,整洁卫生,各种用品摆放整齐、有序。

(三)实训结束后,借用人员负责把相关设施还原,切断电源,关闭门窗,并及时通知基地负责人,以防止意外事故发生。如发生设备故障和公物损坏应及时报告基地负责人,基地安排人员及时修理,保证其他会议准时进行。

四、开放时间

原则上周一至周五工作日9:30-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