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K12创新创业活动项目征集公告

发布者:宋欣怡发布时间:2021-05-07浏览次数:84

为了充分调动我校师生参与科技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,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、创业精神和团队精神,全面提高学生的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,现我院面向全体师生征集关于中小学生项目(K12)创新创业活动项目。现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活动的目的

提高学生对理论知识的应用能力,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知识的兴趣和积极性,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,促使优秀人才和优秀作品的涌现。

二、活动的内容

K12是指针对中小学生的基础教育,本次活动征集关于K12的创新创业活动项目。主要项目的内容形式包含带领中小学生对人工智能进行学习、组织中小学生开展科学体验活动、科普知识竞赛活动等项目。

三、活动的要求

(一)申报条件

  1. 面向上海师范大学全体大学生以及研究生。

  2. 包含个人参赛和团体参赛

(二)申报材料

  1. “上海师范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”申请书

(三)申报方式和截至时间

项目负责人将申报材料电子版按要求填写后发至指定邮箱。本次申报截至时间为2021年 月 日。

四、附件

附件: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请书(创新训练类).doc

  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请书(创业训练类和创业实践类).docx

联系电话:19946277905

电子邮箱:904440552@qq.com